close

挑戰一個人去唱歌!原來要收兩個人的錢啊!?|錢櫃

挑戰一個人去唱歌!原來要收兩個人的錢啊!?|錢櫃

上次兩個人唱歌結束,就決定要一個人去唱看看,於是我出發啦~

挑戰一個人去唱歌!原來要收兩個人的錢啊!?|錢櫃【兩個人唱歌|錢櫃】兩人歡唱只要這樣的價錢(?),沒有搶不到麥的問題啦!


一個人唱歌

地點:西門町錢櫃

時間:平日下午4小時

價錢:$305*2+低消$99

(一個人去唱會收兩個人的人頭費哦!)


這次一樣是平日下午去錢櫃,去了以後才曉得,原來一個人唱也會收兩個人的錢

畢竟是平日下午,也不是暑假,當然不用等,很快就安排包廂給我了。

▼小包廂,內有獨立廁所。一個人唱歌 (1).jpg

挑戰一個人去唱歌!原來要收兩個人的錢啊!?|錢櫃小貼心:

這邊有個我覺得很貼心的點就是。

一般去唱歌,包括上次兩個人去唱也一樣,時間結束前幾分鐘會有服務生進來買單。

但一個人去的話,大概是不想打擾一個人吧,會在櫃檯報到時就直接點好餐、付完帳。

直到結束,除了送餐以外,不會再有人進包廂了。

我個人覺得這點超級讚的!!!

▼如果只點掉低消99元,那總金額只需要709元。一個人唱歌 (4).jpg

▼一個人用這空間算很夠了。一個人唱歌 (3).jpg

上次兩個人來唱的時候點了個排骨飯覺得不錯吃,所以這次又點。

才發現,一個人來唱千萬不要點這個

如果有跟其他人來,輪到別人唱的時候我就安心吃飯,但這次所有時間都是我的,害我找不到適合的時間停下來吃。

如果還有下次,我肯定只會點炸物或滷味這種隨時都能抓一口起來吃的食物,絕不會再點飯、麵。

一個人唱歌 (5).jpg

最後來說說一個人唱歌的心得。

心得:

說真的,我以後肯定還會再一個人去唱,對我這種喜歡唱歌的人來說,那真的是個享受!

四個小時,完完全全沒人打擾,我就開心地點我想唱的歌,專心地大聲唱出來,超級爽!

唱到最後歌單裡還有10幾首來不及唱,就留給下次吧~

 

過程中會感到孤獨嗎?

完全不會!跟上次一個人去六福村的感覺比起來好多了。

反正這個空間就只有我一個人,不像去六福村會看到一群一群的人擾動我的情緒。

挑戰一個人去唱歌!原來要收兩個人的錢啊!?|錢櫃【六福村】一個人去遊樂園的心得|挑戰孤獨等級8!

貴不貴?

真的還好ㄟ,不久前跟朋友在周五晚上去好樂迪唱,7個人沒喝酒只點完低消,結果一個人要800多。

相較起來,單純就唱歌這件事來說的話,找個平日時段去完成這件事,對荷包並不會是太大負擔。

一個人唱歌 (2).jpg

開心又完成了一項邊緣人挑戰!

arrow
arrow

    8+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