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【豆腐村|韓式料理】濃郁的豆腐鍋、好吃的海鮮煎餅,還有自助式的霜淇淋,誰能不愛?|板橋遠百美食

豆腐村 (6).jpg

豆腐村是家連鎖的韓式料理店,當今臺灣的韓式料理店百家爭鳴,我覺得他們絕對佔有一席之地,好吃!

這天來到的是板橋小遠百裡的那間。

 

豆腐村 Tofu Village - 遠百板橋店

地址: 新北市板橋區中山路一段152號13樓(小遠百裡)

(是少數有自助吧的韓式料理店,除了韓式小菜,還有咖啡機和霜淇淋。)

 

我們共三個人,先點了個雙人套餐,內含兩鍋豆腐煲、兩鍋紫米石鍋飯以及三選一韓式糖醋肉、辣味炸雞、醬燒炸雞)。

另外再加點海鮮煎餅和韓國烤肉/豬肉,最後吃的超級飽...

 

豆腐煲的部分我選海陸和牡蠣,湯頭味道一樣,只差在加的料不同而已。

湯頭味道很濃郁,是臺灣人會喜歡的口味。

▼看到那顆沒熟的蛋,趕緊撈起來拌飯吃。豆腐村 (1).jpg

這裡的海鮮煎餅很厲害,是煎的脆脆的那種,裡面的料很飽滿,咬下去會讓人覺得很豐富,超讚!

▼好好吃的海鮮煎餅。豆腐村 (4).jpg

加點的烤肉,上桌後才發現跟我想像中的不一樣,因為菜單上還寫著會附生菜,所以我以為是烤五花肉那種烤肉。

結果竟然是一般韓式烤肉飯的那種烤肉,好像沒吃過這種濕濕的烤肉包生菜的。

不過韓式烤肉就是味道甜甜的,當然好吃,搭上蒜頭再包生菜,其實也挺合適的。

▼韓式烤肉/豬。豆腐村 (2).jpg

最後則是套餐附的炸雞,比我想像中的大份,上桌的時候看到有點開心。

但那醬的味道似乎跟一般什麼起家雞或Nene Chicken等其他韓式炸雞的味道不太一樣,我個人很不喜歡。

如果有下次,會想點個韓式糖醋肉試試看,上次吃過初瓦的覺得很讚。

▼辣味炸雞。豆腐村 (3).jpg

吃飽後,跑去弄了兩支霜淇淋,目前是芝麻口味的,超好吃!

 

最後,我們打包了還有剩的海鮮煎餅、炸雞和豆腐煲,三個人點這樣實在有點太多了...

arrow
arrow

    8+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