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【兩天一夜臺中遊】

早上 8點半在三重中租租車取車以後正式出發。

這次租的是現代的 Starex八人座,車裡頭的空間很寬敞、很舒適,後車廂也很大,放八個人的行李是綽綽有餘。

在一個大好天氣出遊,實在是太開心啦!!【兩天一夜臺中遊】

首先來到臺北車站接乘客們。【兩天一夜臺中遊】

一路向南,不出我所料,果然大塞車,林口塞、新竹塞,快到臺中還在塞,現在出門想走國一是越來越艱難了。

最後抵達臺中吃午餐時已經 12點半了【兩天一夜臺中遊】

這車子很長,比較不好停,臺中的停車場又好小一個,看到前面那臺鐵支車牌的車,害我停得心驚膽戰。【兩天一夜臺中遊】

第一站:老向的店

招牌是鴨胸麵,內容物只有一塊鴨胸、意麵和清湯,看起來稍嫌單調。

可是鴨胸很嫩、湯很清甜,難怪外頭還有那麼多人在排隊。

【兩天一夜臺中遊】

第二站:野克漆彈-豐原場

但我們是玩「水彈」不是漆彈,跟漆彈最大的差別在於不用全副武裝,被打到只會有刺痛感,不像被漆彈打到可能會瘀青。

但壞處是被打到以後沒有顏色會顯示中彈,只能靠個人道德,和教練的火眼金睛來斷生死。

【兩天一夜臺中遊】

雖說沒有很痛,但打完一輪以後,身上還是會有不少被子彈波及的痕跡。【兩天一夜臺中遊】

第三站:老喬冰菓室

抹茶雲朵吃起來很甜,但因為是雪花冰,在嘴巴裡化開的速度很快,在打完漆彈熱得要命以後來吃,可說是安排得恰恰好。

【兩天一夜臺中遊】

第四站:臺中林酒店

玩水彈玩得滿身大汗,當然是得趕緊來去 Check in,然後沖個澡。

▼關於林酒店▼

~~【臺中The Lin Hotel 林酒店】開門就是一大片落地窗的房間實在太讚啦!!~~

【兩天一夜臺中遊】

這個飯店空間舒適,泳池又大又漂亮,早餐也很不錯吃,讚讚!

【兩天一夜臺中遊】

第五站:小竹屋

【兩天一夜臺中遊】

這是以前在臺中讀書的朋友大力推薦的一間日式料理店,這朋友總是誇口著說「小竹屋的蒸蛋是全臺灣最好吃的」。

而我整頓飯吃下來,確實有一種讓人心滿意足的感覺。

就挑挑三樣最讓我驚豔的料理來說吧~~

比目魚鰭邊握壽司:那比目魚鰭的油脂幾乎入口即化,咬下去整個魚味和甜味一起衝上鼻腔,超級好吃。

焗烤生蠔握壽司:生蠔跟起司的搭配簡直好的沒話說,大口咬下去,人間美味。

鐵炮:光看名字會不知道這是什麼,其實就是上圖中間那排右邊那張照片,中卷裡面包壽司,第一次吃到這樣子的料理,覺得很酷。

【兩天一夜臺中遊】

吃飽後回飯店休息了一下,第一晚結束,晚安。


不知道哪個天才安排的行程,竟然排早上六點半要來游泳,那也就只好奉陪到底囉。

第一次住飯店,一大早起床跑去游泳,這到底是打起精神的好開始,或是讓人快速疲乏的錯誤之舉呢?

實在是讓我很擔心.........

【兩天一夜臺中遊】

吃完豐盛的早餐後才正式退房,開始第二天的行程。【兩天一夜臺中遊】

湯棧公益店

【兩天一夜臺中遊】

點了剝皮辣椒雞湯鍋,但我已經不太記得當天午餐火鍋的味道,只記得這家店放的全是懷舊老臺語歌。

從我還沒進門就聽到陳雷的「有影無」,還想說是哪裡來的音樂,踏進店裡後過了一會兒變成一樣是陳雷的「戀戀戀」。

接著有流浪到臺北、非常女和可憐戀花再會吧。

最後直到我吃飽離開前是一連串葉啟田精選,天星伴天涯、朋友情、車頂水姑娘、成功的條件,還有好多好多葉啟田。

我從來沒有去一家餐廳吃飯吃到放的幾乎每首歌都會唱,而且都是喜歡的,湯棧,我記住了,絕對是我以後來臺中首選的火鍋店。

臺中港三井outlet

【兩天一夜臺中遊】

這裡有好多好多店可以逛,但我們決定先來搭乘摩天輪。

臺中港三井outlet摩天輪

🌟票價:
平日:大人150元,3~12歲100元
假日:大人200元,3~12歲150元

(透明車廂+$50。)【兩天一夜臺中遊】

還算是乾淨的透明車廂,真的可以清楚看到下面的人。【兩天一夜臺中遊】

而在摩天輪上看的風景就實在是還好了,雖說看的到海,但滿滿的工業風,並不漂亮。

【兩天一夜臺中遊】

【兩天一夜臺中遊】

繞一圈大概 12分鐘左右。

【兩天一夜臺中遊】

雪拚結束,最後就用離 outlet不遠的高美濕地夕陽來結束這一次的臺中行。

可惜同行友人逛街逛太久,害我們來到濕地時,夕陽早已落下,僅留一點點的餘暉。【兩天一夜臺中遊】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林酒店 臺中旅遊
    全站熱搜

    8+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