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【兩天一夜高雄這樣玩】壽山動物園、草衙道卡丁車、愛河貢多拉遊船、水京棧國際酒店、蓮池潭滑水、仁武烤鴨|高雄旅遊

【兩天一夜高雄這樣玩】壽山動物園、草衙道卡丁車、愛河貢多拉遊

2023夏天,我去了一趟玩得非常愉快的高雄行。

【兩天一夜高雄這樣玩】壽山動物園、草衙道卡丁車、愛河貢多拉遊DAY 1:壽山動物園、海慶澎湖海鮮、草衙道鈴鹿樂園、愛河貢多拉遊船、H2O水京棧酒店

【兩天一夜高雄這樣玩】壽山動物園、草衙道卡丁車、愛河貢多拉遊DAY 2:蓮池潭滑水、仁武烤鴨


【兩天一夜高雄這樣玩】壽山動物園、草衙道卡丁車、愛河貢多拉遊壽山動物園

【兩天一夜高雄這樣玩】壽山動物園、草衙道卡丁車、愛河貢多拉遊

一早來到壽山動物園,著實是被這裡熱情的艷陽所嚇到了,才從停車場走到入口,就已經汗流浹背啦!

【兩天一夜高雄這樣玩】壽山動物園、草衙道卡丁車、愛河貢多拉遊

【兩天一夜高雄這樣玩】壽山動物園、草衙道卡丁車、愛河貢多拉遊

也不曉得是不是天氣太熱的緣故,好多動物都躲起來,不讓我們瞧瞧牠們可愛的臉龐。

連我最期待、最想念的紅毛猩猩,都躲在水管裡,只好用上次的有趣影片來回顧了。


【兩天一夜高雄這樣玩】壽山動物園、草衙道卡丁車、愛河貢多拉遊海慶澎湖海鮮

【兩天一夜高雄這樣玩】壽山動物園、草衙道卡丁車、愛河貢多拉遊

這是我來自高雄的同事極力推薦的一家海產店,表現果然不遜色!

生魚片大蝦透抽新鮮,墨魚炒飯金瓜米苔目炒得讓所有人都吃得津津有味。

而所有菜色裡頭,最讓我難以忘懷的則是這道,竹筍蛤仔雞湯【兩天一夜高雄這樣玩】壽山動物園、草衙道卡丁車、愛河貢多拉遊

不同於我以往所喝過的竹筍湯,這湯是以「」味來呈現的,加上竹筍、雞腿肉和蛤仔的鮮甜,簡直是絕配。

放在所有菜餚的最後,達到一個完美解膩的效果。

讓我一喝再喝,恨不得把整鍋湯都給喝完,要不是這是第一天中午就吃,我還真想打包回家...


【兩天一夜高雄這樣玩】壽山動物園、草衙道卡丁車、愛河貢多拉遊草衙道鈴鹿樂園_卡丁車

一個人玩 8分鐘要 $650加上 $100的上課費,是有點貴。

【兩天一夜高雄這樣玩】壽山動物園、草衙道卡丁車、愛河貢多拉遊

▼上課的工作人員講話像含滷蛋,都聽不懂他在講什麼==【兩天一夜高雄這樣玩】壽山動物園、草衙道卡丁車、愛河貢多拉遊

▼賽道是真的很漂亮,算是貴得有價值。【兩天一夜高雄這樣玩】壽山動物園、草衙道卡丁車、愛河貢多拉遊

▼還會在大螢幕上秀出每圈的時間,並在最後給一張成績單。【兩天一夜高雄這樣玩】壽山動物園、草衙道卡丁車、愛河貢多拉遊


【兩天一夜高雄這樣玩】壽山動物園、草衙道卡丁車、愛河貢多拉遊愛河貢多拉遊船

▼開船的先生會邊開船邊唱歌。【兩天一夜高雄這樣玩】壽山動物園、草衙道卡丁車、愛河貢多拉遊

價格:$180-

對於這個活動,我直接給結論「花 $120坐愛之船就好了,不用多花錢坐這個」。

為什麼這樣說?

服務人員一聽到我們是從 Klook上買票的,態度就不知道在差什麼,是我整趟高雄行最破壞興致的一部分。

▼高流倒映在愛河上真的漂亮。【兩天一夜高雄這樣玩】壽山動物園、草衙道卡丁車、愛河貢多拉遊


【兩天一夜高雄這樣玩】壽山動物園、草衙道卡丁車、愛河貢多拉遊H2O水京棧酒店

三月開車獨自環島時我也是住這間,真的很舒服!

【兩天一夜高雄這樣玩】壽山動物園、草衙道卡丁車、愛河貢多拉遊

四人房多了套舒適的沙發區,供我們把從瑞豐夜市買回來的好吃東西在這邊大快朵頤。

【兩天一夜高雄這樣玩】壽山動物園、草衙道卡丁車、愛河貢多拉遊

而浴室配的是雙面盆,早上刷牙可以一次讓兩個人同時進行,但我忘記拍了...

【兩天一夜高雄這樣玩】壽山動物園、草衙道卡丁車、愛河貢多拉遊

令大夥們最期待的就是早餐了,八點前到 20樓的餐廳報到,便能享有鮮甜的龍蝦粥

一早就吃龍蝦,這大概是我目前 25年的人生中吃過最高級的早餐,那個龍蝦還有蝦膏,超讚!!

【兩天一夜高雄這樣玩】壽山動物園、草衙道卡丁車、愛河貢多拉遊


【兩天一夜高雄這樣玩】壽山動物園、草衙道卡丁車、愛河貢多拉遊蓮池潭滑水樂園

【兩天一夜高雄這樣玩】壽山動物園、草衙道卡丁車、愛河貢多拉遊

沁涼好玩的消暑好去處,一定就是這個滑水樂園了,想知道更多關於這個樂園的事。

【兩天一夜高雄這樣玩】壽山動物園、草衙道卡丁車、愛河貢多拉遊看看我的介紹吧:【蓮池潭滑水體驗】來高雄必玩!炎熱的夏天就是要玩水啊!

【兩天一夜高雄這樣玩】壽山動物園、草衙道卡丁車、愛河貢多拉遊

▼滑水要注意,一不小心就掉下去囉。【兩天一夜高雄這樣玩】壽山動物園、草衙道卡丁車、愛河貢多拉遊

 


下午坐著車吹著冷氣,交由身為在地人的同事帶我們晃晃,最後去吃晚餐。

【兩天一夜高雄這樣玩】壽山動物園、草衙道卡丁車、愛河貢多拉遊仁武烤鴨

大概下午 5點吧,一到現場看見排隊的人,外帶的目測超過 20人,排內用的也有 10幾個人。

還要趕高鐵的我們一度以為吃不到了,但還是硬著頭皮跟著排了隊。

:「從這裡開始可能會排不到鴨了喔。」這樣的聲音突然從我們後頭出現。

太幸運了吧!剛好趕上有烤鴨吃的末班車。

【兩天一夜高雄這樣玩】壽山動物園、草衙道卡丁車、愛河貢多拉遊

油嫩的片皮烤鴨,搭著稍微有點嚼勁的荷葉餅皮一起吃,再加上大蔥、甜麵醬,一絕!

這是整趟高雄旅程中唯一一個我提出想去的地方,所幸沒有讓我失望,超好吃的啦【兩天一夜高雄這樣玩】壽山動物園、草衙道卡丁車、愛河貢多拉遊【兩天一夜高雄這樣玩】壽山動物園、草衙道卡丁車、愛河貢多拉遊


住在北部的我想去高雄玩,花的成本都快可以出國了,所以一定要好好享受。

這次安排的行程算是恰到好處,最後吃飽喝足還能不疾不徐地前往高鐵站搭車,超級讚!!

放鬆完有滿滿動力繼續隔日的工作,生活嘛,就是這樣,總要有苦才更能體會甜的滋味。

arrow
arrow

    8+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