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輕航機初體驗!飛了40分鐘~坐在空中欣賞臺灣風景的感覺好極啦~

輕航機初體驗!飛了40分鐘~坐在空中欣賞臺灣風景的感覺真是好

這次來到臺中體驗輕航機飛行,行前很緊張,但在專業教練的帶領下,讓我順利開心完成!


旺偉休閒航空俱樂部

地址:台中市烏日區慶光路59-6號

報名方式:先至 輕航機初體驗!飛了40分鐘~坐在空中欣賞臺灣風景的感覺真是好Klook官網 下訂付款,再到 輕航機初體驗!飛了40分鐘~坐在空中欣賞臺灣風景的感覺真是好俱樂部的官網 預約時間。

價格:

輕航機初體驗!飛了40分鐘~坐在空中欣賞臺灣風景的感覺真是好20分鐘→$3,300

輕航機初體驗!飛了40分鐘~坐在空中欣賞臺灣風景的感覺真是好40分鐘→$6,600

輕航機初體驗!飛了40分鐘~坐在空中欣賞臺灣風景的感覺真是好60分鐘→$8,800


飛行當天

1、先填好切結書。輕航機初體驗!飛了40分鐘~坐在空中欣賞臺灣風景的感覺真是好

2、更衣領登機號碼牌。輕航機初體驗!飛了40分鐘~坐在空中欣賞臺灣風景的感覺真是好

▼俱樂部外有架飛機讓人拍照用,第一次穿飛行衣絕對要來拍一下。輕航機初體驗!飛了40分鐘~坐在空中欣賞臺灣風景的感覺真是好

接著會搭俱樂部的車到真正要起飛的地方。

▼一個小小的塔臺。輕航機初體驗!飛了40分鐘~坐在空中欣賞臺灣風景的感覺真是好

▼這就是今天要開的飛機。輕航機初體驗!飛了40分鐘~坐在空中欣賞臺灣風景的感覺真是好

真的要起飛囉~~輕航機初體驗!飛了40分鐘~坐在空中欣賞臺灣風景的感覺真是好

輕航機初體驗!飛了40分鐘~坐在空中欣賞臺灣風景的感覺真是好起飛的過程↘

同樣是飛上天,我覺得輕航機跟一般搭飛機最大的差別是視角,平時搭飛機看的絕對是側邊風景。

而輕航機能體驗到我覺得最有價值的,便是能坐在駕駛艙享受天空的遼闊了,那令人興奮到不行的感受實在是難以言喻。

輕航機初體驗!飛了40分鐘~坐在空中欣賞臺灣風景的感覺真是好

在這天的航程中,會由一位最專業的教練來帶領,我的這位是空軍飛官退役,飛行經驗已經超過20年了,聽到他說出這句話的同時讓我放心不少。

▼教練就坐在我左邊。輕航機初體驗!飛了40分鐘~坐在空中欣賞臺灣風景的感覺真是好

▼從這個視角看臺灣土地真的好讚。輕航機初體驗!飛了40分鐘~坐在空中欣賞臺灣風景的感覺真是好

輕航機初體驗!飛了40分鐘~坐在空中欣賞臺灣風景的感覺真是好

上面提過飛行方案有三種,分別是時間長短的差別,而影響最大的就是飛行距離了。

我所體驗的這個40分鐘方案,航行路線會從臺中、彰化,一直到南投的松柏嶺,最後返回原點,臺中烏日。

▼下方是濁水溪,看起來是枯水期。輕航機初體驗!飛了40分鐘~坐在空中欣賞臺灣風景的感覺真是好

只有真正飛上天,才能理解為什麼會有這麼多人醉心於「空拍」,就像是人們常說的上帝視角,好漂亮,這樣看臺灣的感覺真的好棒好棒。

輕航機初體驗!飛了40分鐘~坐在空中欣賞臺灣風景的感覺真是好

輕航機初體驗!飛了40分鐘~坐在空中欣賞臺灣風景的感覺真是好

輕航機初體驗!飛了40分鐘~坐在空中欣賞臺灣風景的感覺真是好

輕航機初體驗!飛了40分鐘~坐在空中欣賞臺灣風景的感覺真是好影片呈現飛行過程。

▼下面是松柏嶺的茶園。輕航機初體驗!飛了40分鐘~坐在空中欣賞臺灣風景的感覺真是好

除了看風景的部份,難得有機會坐在飛機駕駛艙,當然也得體驗一下「開飛機」的感覺。

教練會在適當時機讓我們自己掌握那根Y型操縱桿,自己控制方向。

和開車不一樣,突然從平面的只有左轉右轉,多了往上往下的選擇,實在讓人不知所措。

輕航機初體驗!飛了40分鐘~坐在空中欣賞臺灣風景的感覺真是好

偶爾操作、偶爾欣賞風景。

教練說:「想開就開,想拍照就拍照。」

聽到這句話讓我很是滿意,因為我本來就是花錢來觀光的,這句話給客人的感覺超級好,超級加分。

輕航機初體驗!飛了40分鐘~坐在空中欣賞臺灣風景的感覺真是好

因為在飛的時候前方的視野幾乎都是天空,一個不小心就會越飛越上去,這才曉得原來光維持平飛就是一門學問了。

輕航機初體驗!飛了40分鐘~坐在空中欣賞臺灣風景的感覺真是好

輕航機初體驗!飛了40分鐘~坐在空中欣賞臺灣風景的感覺真是好

跟讀書時的體育課一樣,開飛機的時間過得好快,不知不覺中已經繞了一圈即將回到原點了。

說到降落,感覺實在是比起飛還緊張,看地面離我越來越近,心中跟著不斷冒出一些奇怪的念頭,害我瘋狂默念阿彌陀佛。

幸好在教練專業的操作下,我順利平安回到地面,開開心心結束這一趟前所未有的新奇體驗,這錢花的很值得啊!!

輕航機初體驗!飛了40分鐘~坐在空中欣賞臺灣風景的感覺真是好降落了~

arrow
arrow

    8+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