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【泥house|宜蘭包棟民宿】電動麻將、switch、卡拉OK,完善的配備讓人真的玩瘋了|宜蘭旅遊

【泥house|宜蘭包棟民宿】電動麻將、switch、卡拉O▲寬敞的客廳是大家聚在一起的好地方。

近年來興起一陣,一群人出門玩就是要包一棟民宿玩到瘋的風潮,不用擔心像住在飯店一樣會吵到隔壁房的陌生人,整棟屋子全是最歡樂的場所。

這次因為某位朋友曾經來過,覺得這間民宿還不錯,也因此我跟朋友到宜蘭放鬆之旅時,選擇了這間「泥 house」。

這是我第一次體驗這種包棟民宿,只能說相當滿意,玩得好開心啊!!!


泥 house包棟民宿

地址:宜蘭縣冬山鄉幸福五路637號

電話:03-9108509

館內設施:烤肉器材、KTV、過山車電動麻將、Switch、完善的開放式廚房

人數限制:4 ~ 12人

房間數:三間二人房+一間二人雅房(無廁所)+一間四人房

官網:https://twstay.com/RWD2/index.aspx?BNB=mudhouse


屋子前可以容納三輛汽車,一旁是有著清澈溪水的南門川。

▼泥 house外觀。【泥house|宜蘭包棟民宿】電動麻將、switch、卡拉O

▼南門川。【泥house|宜蘭包棟民宿】電動麻將、switch、卡拉O

接著來看看室內空間,真的維持的很乾淨,而且頗有質感。

一進門會先看到的是客廳,布置的很溫馨,整個就很有「」的感覺。

【泥house|宜蘭包棟民宿】電動麻將、switch、卡拉O

沙發旁邊是一組給小朋友玩扮家家酒的小小廚房,還有繪本跟玩偶,要是在我小時候看到這區,大概會玩到發瘋吧。

【泥house|宜蘭包棟民宿】電動麻將、switch、卡拉O

客廳裡配有一臺電視,目測應該有個 50吋,畫質也還不錯,電視下方有一臺 switch卡拉 OK機

【泥house|宜蘭包棟民宿】電動麻將、switch、卡拉O

Switch旁邊放著幾組遊戲光碟,但我不玩遊戲,就沒特別研究有哪些了。

【泥house|宜蘭包棟民宿】電動麻將、switch、卡拉O

卡拉 OK用平板點歌,當然也可以拿去沙發區慢慢選,裡頭的歌單算不少,另外還配有兩支無線麥克風。

【泥house|宜蘭包棟民宿】電動麻將、switch、卡拉O

最棒的是有一臺電動麻將桌,這是我第一次使用,不用自己把牌疊起來的感覺棒極了!!

【泥house|宜蘭包棟民宿】電動麻將、switch、卡拉O

整個一樓是由客廳和廚房組成的開放式空間,畢竟是出來玩,不要讓在做菜的人有種被關起來做事的感覺。

可以和客廳的人互動的開放式空間是很重要的!

▼圖中的紅色卡式爐是我們自己帶去的,不是民宿所附【泥house|宜蘭包棟民宿】電動麻將、switch、卡拉O

廚房的組成有以下這些。

1、一組七人座的餐桌+一個兒童座椅

因為我們有 11個人,這餐桌不夠坐,其實我們都拿著食物和酒在餐桌和客廳沙發間穿梭。

【泥house|宜蘭包棟民宿】電動麻將、switch、卡拉O

2、一個中島,也可以說是一個大型備餐臺

這中島的水槽很大,洗東西非常好用,而桌面用來備餐跟調酒也相當適合,非常夠用。

▼圖中的水果盤是民宿附的,很漂亮。【泥house|宜蘭包棟民宿】電動麻將、switch、卡拉O

3、一個敲敲看門中門冰箱

看到這個冰箱就瞬間覺得高級了起來,我的印象裡是只有豪宅才會有這項家電,裡頭放了可樂、牛奶、豆奶和早餐材料(雞蛋、培根和蛋餅皮)。

【泥house|宜蘭包棟民宿】電動麻將、switch、卡拉O

4、林內的兩爐式 IH爐

開放式空間還是不要用明火比較安全,這裡附的鍋具也都是 IH爐可以用的。

【泥house|宜蘭包棟民宿】電動麻將、switch、卡拉O

爐臺下方的櫥櫃有著滿滿的備品,看到這些東西會瞬間讓人覺得好划算,根本所有東西都像家一樣準備得好齊全。

▼鍋具、餐具跟保鮮膜。【泥house|宜蘭包棟民宿】電動麻將、switch、卡拉O

▼竹籤、塑膠袋和垃圾袋。【泥house|宜蘭包棟民宿】電動麻將、switch、卡拉O

▼調味料區,油、鹽、糖、醋、醬油、胡椒,該有的都有了。【泥house|宜蘭包棟民宿】電動麻將、switch、卡拉O

下面還有兩個櫃子拉出來是滿滿的餅乾跟泡麵,我拍的照片是已經被吃過的狀態,民宿老闆好像真的很怕客人餓著了?

【泥house|宜蘭包棟民宿】電動麻將、switch、卡拉O

【泥house|宜蘭包棟民宿】電動麻將、switch、卡拉O

接著來看看家電,這個程度也可以算是琳瑯滿目了,甚至我家根本也沒像這裡有那麼多種。

▼咖啡機、製冰機、烤麵包機,甚至還有一臺洗脫烘三合一的洗衣機。【泥house|宜蘭包棟民宿】電動麻將、switch、卡拉O

▼由上至下是微波爐、烤箱和一臺香檳金的大同電鍋,好美。【泥house|宜蘭包棟民宿】電動麻將、switch、卡拉O

最後附上優秀的我朋友在這優秀的廚房創造出來的小點心和調酒。

▼吐司下方的盤子也是民宿附的,擺起來好有氣氛。【泥house|宜蘭包棟民宿】電動麻將、switch、卡拉O

▼還有朋友為了這趟旅程準備 Shot杯,真是用心至極。【泥house|宜蘭包棟民宿】電動麻將、switch、卡拉O

看完公共區域,是應該要來看看私領域了,但因為我想到要拍照的時候大家都已經入住了,不方便拍下那些放著私人行李的房間照。

有興趣的人可以參考泥house官方網站,照片與實體是非常相符的。

房間分別在2~4樓,總共有四間雙人房(頂樓那間是沒有衛浴的雅房)和一間四人房。

除了大間,也是如同公共區域一樣充滿質感,就是不讓我產生民宿的房間比不上飯店的誤會。

▼水泥風的樓梯間,掛上幾幅畫,簡約的風格油然而生。【泥house|宜蘭包棟民宿】電動麻將、switch、卡拉O

▼房門外有擺上一些備品,但其實房間裡也都有。【泥house|宜蘭包棟民宿】電動麻將、switch、卡拉O

▼這二樓通往三樓的樓梯間看起來好適合拍網美照。【泥house|宜蘭包棟民宿】電動麻將、switch、卡拉O

雖然沒有拍到房間的照片,但廁所的倒是有,廁所的地板鋪著我最喜歡的花磚,牆壁上貼著水泥色的磁磚,簡直是我想把家中廁所改造而成的樣子。

【泥house|宜蘭包棟民宿】電動麻將、switch、卡拉O

▼也附有功能齊全的免治馬桶。【泥house|宜蘭包棟民宿】電動麻將、switch、卡拉O

這次去宜蘭玩已經是三個月前的事了,但文章寫著寫著,看到這些照片,又讓我懷念起這間民宿的美好,害我好想再去玩喔!

就我而言,整體住宿的感覺相當不錯,內部設計得很有質感,也或許是因為房子還算新,所以維持得很乾淨。

相較於高級飯店,住起來比較有像家的溫馨感,最棒的是可以在裡面玩得很嗨很嗨也不怕吵到隔壁房的鄰居。

不曉得是不是所有的包棟民宿都像這間一樣美好,但我第一次住就有這麼棒的體驗,真是好運到家了。


案外案:

這趟旅程除了包棟民宿,我們還另外去了兩個地方。

清水地熱

這裡最有名的就是用溫泉煮蛋或是蔬菜來吃,因為民宿附的蛋我們沒有用完,剛好帶來這邊煮一煮吃掉,有夠讚!

順帶一提,其他還煮了些什麼我不記得了,我只記得,清水地熱這裡賣的水果玉米好甜好好吃,真的好甜好好吃,好吃到我現在還好想好想回味那個味道。

【泥house|宜蘭包棟民宿】電動麻將、switch、卡拉O

山海明珠

這是位於北宜公路頭城段的一間咖啡廳,裝潢很普通,就是間鐵皮屋,但景色很不錯。

【泥house|宜蘭包棟民宿】電動麻將、switch、卡拉O

如果天氣好,這裡的景色一定非常漂亮。

▼俯瞰蘭陽平原和太平洋。【泥house|宜蘭包棟民宿】電動麻將、switch、卡拉O

【泥house|宜蘭包棟民宿】電動麻將、switch、卡拉O

2022/5/21、22宜蘭包棟民宿二日遊,圓滿 !!

arrow
arrow

    8+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