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宜蘭外澳飛行傘,想飛向天空就來蘭陽平原吧!

13.jpg▲有種要飛向龜山島的感覺

飛行傘跟高空彈跳樣列在我的人生必做清單中,想說趁著今年夏天,剛脫離學生身分這個不一樣的夏天,就把兩件事一起完成。

這項活動是很看老天爺臉色的,風勢不對、下雨或是風太強,各種突如其來的天氣狀況都有可能會讓活動臨時停止,所以主辦方會在預約的那天早上傳簡訊告知當天是否適合飛行。

現今網路時代非常方便,只需到臉書搜尋「外澳飛行傘基地」,私訊他們並且報上聯絡人電話、共有幾位要體驗,以及選時間就行了,非常輕鬆方便的預約方式,因為在 4到 10月,他們是不接受現場報名的。

出發

其實我總共去了兩次,第一次到現場看見那裡完全沒人,才發現原來早已發簡訊告知我取消飛行了,但我沒注意到。

之後幾天越想越不爽,我想做的事一定要完成啦,就馬上改預約五天後的場次,幸好,老天爺還是眷顧我的,這次就成功囉。

到了之後,將車子停妥在這個停車場4.jpg

2.jpg

3.jpg

沿著斜坡往上走去跳臺。1.jpg

聽從教練的指示,當他說衝就開始跑,一直跑不能停直到腳已經懸在空中

▼跳臺     6.jpg

5.jpg

起飛     8.jpg

在上面是可以用手機的,所以我拍了很多照片也錄了影,同時也跟教練聊了天,然後,然後就降落了...

因為風勢因素,他們給的預估飛行時間是 3分鐘至 15分鐘,結果我真的只飛了 3分鐘就下去了,我把時間都花在拍照跟聊天,滿後悔的,等到開始想好好看美景時卻要降落了。

我想,老天爺還是想跟我開開玩笑吧。

▼在空中拍的外澳 (1).jpg

外澳 (2).jpg

即將著地時聽從教練指示,腳微彎,碰到地時開始跑,跑沒幾下就會被飛行傘拉到停住。

準備降落

7.jpg

順利降落

9.jpg

▼教練在收飛行傘。10.jpg

▼搭上飛行傘基地的接駁車S__16605224.jpg

下來後可以選擇搭他們的車上去,或者直接從這邊離開也行。

小趣事:當天下來後,有個男生很有禮貌地向我說了聲謝謝就走了,留下滿臉問號的我,後來才發現我穿藍色衣服,碰巧跟工作人員的制服撞色,應該是他誤會了哈哈哈。

心得

這次運氣不好只飛了 3分鐘,下次再去其他地方試試看能不能飛的久一些,花 1200只飛 3分鐘,有點不划算啊!

arrow
arrow

    8+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