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【兩個人唱歌|錢櫃】兩人歡唱只要這樣的價錢(?),沒有搶不到麥的問題啦!!

【兩個人唱歌|錢櫃】兩人歡唱只要這樣的價錢(?),沒有搶不到▲錢櫃中華新館。

大家應該都有過那種明明很想唱歌,但卻約了太多人,麥克風常常都不在自己手上的經驗。

而一個人去唱歌對一般人來說恥度又太高,且自己一直唱可能也會很累。

這時,兩個人唱歌就是個很好的選擇

在此之前,我只去過一次錢櫃,學生時代是跟朋友去星聚點用學生方案夜唱比較多。

而我去了一次以後才發現,原來平常時段的錢櫃比較便宜啊


錢櫃 KTV臺北中華新館

地址:台北市中正區中華路一段 55號

價格(兩個人):平日 $ 305 / 人,低消 $ 69 / 人

時間:四小時

交通:捷運西門站 4號出口


位在臺北市中華路上的錢櫃超級大間,而且就在西門捷運站 4號出口旁邊,很醒目很好找。

想說平日,星期一中午來應該沒什麼人,結果小包廂竟然沒位置...,但最後等不到 10分鐘就能入場。

因為.....

他給我們中包廂啊!!!

▼兩個人享受這麼大間的包廂,有點開心ㄟ。【兩個人唱歌|錢櫃】兩人歡唱只要這樣的價錢(?),沒有搶不到

而且不像其他家 KTV,價錢是用包廂費計算,錢櫃竟然是算人頭,代表我們不管是在小包廂還是中包廂都會花一樣的錢。

一個人 305元加 69元的低消就可以歡唱 4小時,我個人是覺得還挺划算的。

▼包廂入口處有氣氛燈、空調可以調整。【兩個人唱歌|錢櫃】兩人歡唱只要這樣的價錢(?),沒有搶不到

▼座位兩側都有電話和簡易的控制鍵,這點倒是好樂迪跟星聚點做的比較好,他們都已改成螢幕了。【兩個人唱歌|錢櫃】兩人歡唱只要這樣的價錢(?),沒有搶不到

不過我們只有兩個人,要點歌的話,前方的一組螢幕就已經很夠用了。

【兩個人唱歌|錢櫃】兩人歡唱只要這樣的價錢(?),沒有搶不到

▼我去過的其他連鎖 KTV,前後兩邊都有電視螢幕,而這間只有一臺而已。【兩個人唱歌|錢櫃】兩人歡唱只要這樣的價錢(?),沒有搶不到

難道這就是錢櫃之所以比較便宜的原因嗎?


正逢中午,午餐就順便在這邊解決,早已聽聞錢櫃的排骨飯滿厲害的,就試看看吧!

錢櫃排骨飯:NT$ 179 元

▼除了排骨,還有三樣配菜、菜脯,黃金泡菜、咖啡凍跟一杯飲料。【兩個人唱歌|錢櫃】兩人歡唱只要這樣的價錢(?),沒有搶不到

排骨飯有外面便當店的水準,吃完讓人覺得十分心滿意足。

菜單上還看到焗烤薯條,我這個人對焗烤沒什麼抵抗力,看到焗烤兩個字就會想給他點下去【兩個人唱歌|錢櫃】兩人歡唱只要這樣的價錢(?),沒有搶不到

焗烤脆薯:NT$ 129 元

▼番茄醬加太多導致太鹹是一大敗筆。【兩個人唱歌|錢櫃】兩人歡唱只要這樣的價錢(?),沒有搶不到


吃飽正式進入歡唱模式

馬上點開我最喜歡的歌手_陳一郎的歌單,可惜就如同另外兩家一樣,收錄好少。

他的歌在這裡只有 20首,難怪朋友都說去唱卡拉 OK比較適合我...

【兩個人唱歌|錢櫃】兩人歡唱只要這樣的價錢(?),沒有搶不到

【兩個人唱歌|錢櫃】兩人歡唱只要這樣的價錢(?),沒有搶不到

基於好奇心,又點開臺語金曲老歌王_文夏的歌單。

這更慘了,一生發行超過上千首歌的文夏,他的歌在錢櫃竟然只有 5首,其中還有重複的,看來我真的是生不逢時,想唱的歌很多都沒有。 

【兩個人唱歌|錢櫃】兩人歡唱只要這樣的價錢(?),沒有搶不到


只有來錢櫃唱歌有評分的功能,雖然也搞不清楚評分的標準到底是什麼,但要被打分數還是讓人頗緊張的。

【兩個人唱歌|錢櫃】兩人歡唱只要這樣的價錢(?),沒有搶不到

四個小時很快就過去了,感覺唱得還是有些不過癮,結帳金額加了 1成服務費是 1010元!

【兩個人唱歌|錢櫃】兩人歡唱只要這樣的價錢(?),沒有搶不到

另外,我其實很好奇如果是自己一個人去唱的話,還會只算人頭嗎?下次有機會再去試試看,順便增加我的邊緣人挑戰經驗。

【兩個人唱歌|錢櫃】兩人歡唱只要這樣的價錢(?),沒有搶不到我的邊緣人挑戰:

【兩個人唱歌|錢櫃】兩人歡唱只要這樣的價錢(?),沒有搶不到【六福村】一個人去遊樂園!!!|挑戰孤獨等級8

【兩個人唱歌|錢櫃】兩人歡唱只要這樣的價錢(?),沒有搶不到【開車環島順便爬玉山】四天三夜,獨自開車出門隨心所欲,超級快樂

【兩個人唱歌|錢櫃】兩人歡唱只要這樣的價錢(?),沒有搶不到【環島+南橫初體驗】第六度一個人環島,臺灣真的好美啊!

【兩個人唱歌|錢櫃】兩人歡唱只要這樣的價錢(?),沒有搶不到【機車環島】在風雨中渡過,不可思議的人生第一次環島

【兩個人唱歌|錢櫃】兩人歡唱只要這樣的價錢(?),沒有搶不到一個人環島|騎車在臺灣島上畫個8就叫做,八字型環島

【兩個人唱歌|錢櫃】兩人歡唱只要這樣的價錢(?),沒有搶不到一個人環島|踏上機車去中正大學填短修單,順道繞臺灣一圈不是夢想!

【兩個人唱歌|錢櫃】兩人歡唱只要這樣的價錢(?),沒有搶不到環島|一個人騎機車衝四極點之領取畢業證書大作戰!

arrow
arrow

    8+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